我要快乐

© Asa1a
Powered by LOFTER

记录一下我的实习生活

WOW!!!

好像很好玩的样子。

那我就真的来记录一下我的实习生活吧!


1、写文案写着写着,可能会出来另外的方向,就大胆把它归到另一个方向就好了!


2、没事干就多找大佬要事干吧!要不然就会像我一样进来快一个多月才大致搞懂开会的流程😢


3、搞创意的人真的好奇怪!


4、多看书多看书,感到迷惑就多看书!


5、想不出来说到底就是经验不足,经验不足就去多干活!


6、我滴可爱同事叮嘱我,要务实,把每一份手上的事情做好,至于过于焦虑,其实焦虑不焦虑都不要紧的,做好自己就好了。


7、我滴可爱同事只比我大两个月,但她已经出来工作一年了ˊ_>ˋ


8、要是有什么不懂的一定要及时问,不能放着!要不然就会出现做的东西和对方要的东西不一致的情况!



评论
热度 ( 1 )